即時體育

英足盃|般奴奠勝 曼聯淘汰紅軍 福仔傷膝 高普:征熱刺前一場很好備戰 (16:51)

般奴費南迪斯射入罰球奠勝,助曼聯今晨在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,在「雙紅會」主場以3:2反勝宿敵利物浦躋身16強。此役傳射居功的「紅魔」前鋒拉舒福特觸傷膝部,恐無緣周三英超迎戰包尾的錫菲聯。「紅軍」雖連同英超近7仗僅1勝,但領隊高普指麾下今仗改善不少,有助周四聯賽作客惡鬥熱刺。

兩軍上周日英超在晏菲路球場互交白卷,而利物浦上周中聯賽主場爆冷負般尼時,退居後備的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及穆罕默德沙拿,今仗復任正選攻堅,並於18分鐘一傳一妙射打開紀錄。26分鐘,拉舒福特左路傳球予格連活特射入扳平。48分鐘,格連活特投桃報李助攻「福仔」使曼聯反超前。沙拿在59分鐘再入一球追和。78分鐘,曼聯藉後備上陣的中場般奴費南迪斯主射罰球得手,以3:2險勝,亦是主帥蘇斯克查執教「紅魔」後,五度大戰紅軍首度獲勝。

蘇斯克查大讚般奴道:「他射入一個精彩入球。他昨日操練罰球,所以我對他很有信心,只要有這種機會,他定可化為入球。」般奴則說:「我為勝利而高興,最重要是曼聯晉級了。誰取得入球並不重要,當然,我建功了,我是開心的。我曾練習不同種類的罰球。這個入球是不錯的。」然而福仔末段因膝傷退下火線,蘇帥證實對方需做掃瞄,周三英超很有機會避戰錫菲聯。

紅軍上月尾至今在足總盃和英超共7仗只曾勝出1次,當中連續4場聯賽食白果,領隊高普卻從今仗找到積極一面:「賽果令人沮喪,這並非我們想要的。可是,你看到球員想扭轉近期的頹勢,他們亟欲爭取入球,而且入了兩個具質素的入球,我看不到球隊有信心問題,已朝向正確方向走。這是聯賽作客熱刺前的一場很好的備戰。」紅軍及少1分的熱刺目前在聯賽分列第4和5位。

相關報道:英足盃|李斯特城偕車路士晉級 三獅兵麥迪臣阿巴謙鬥搶鏡

其他報道:轉會|奧斯爾正式投費倫巴治 撰文感激雲格及阿仙奴孕育成長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格蘭足總盃 利物浦 曼聯 般奴費南迪斯 拉舒福特 穆罕默德沙拿 羅拔圖法明奴 高普 蘇斯克查 熱刺 格連活特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