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足盃|李斯特城偕車路士晉級 三獅兵麥迪臣阿巴謙鬥搶鏡 (00:24)

英格蘭隊雙星在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發威,先後助李斯特城及車路士以3:1過關。開賽初段失守的「狐狸」,憑占士麥迪臣獻一傳一射,作客反勝英冠隊賓福特;藍戰士前鋒譚美阿巴謙則大演帽子戲法,助球隊主場挫盧頓。

李城是役開賽6分鐘失守,易邊後1分鐘,占士麥迪臣助攻辛基斯安達追成1:1,5分鐘後再有泰利文斯射入12碼,亦是球隊今季第10球極刑,看齊曼聯。早前表明欲獲三獅徵召的占士麥迪臣,再於71分鐘破網奠勝,今季於各項賽事上陣24場參與13球(9入球、4助攻),超越已是上季38仗的總和。

至於藍戰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犯錯失球,但譚美阿巴謙「戴帽」,助球隊以3:1挫英冠隊盧頓。阿巴謙成隊史14年來首個英格蘭隊球員於英足盃「戴帽」,對上一個正是現任領隊林柏特。帥位不穩的林柏特賽前稱,月初受傷的尼高路簡迪周六聯賽有望復出迎般尼。

相關報道:轉會|奧斯爾正式投費倫巴治 撰文感激雲格及阿仙奴孕育成長

其他報道:名帥跳船|賓尼迪斯稱為家人離中超 英媒踢爆勢掌些路迪 與謝拉特鬥法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格蘭足總盃 李斯特城 車路士 曼城 英足盃 占士麥迪臣 盧頓 賓福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