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MMA︱麥基哥首被KO後依舊火爆 隔空挑戰另一傳奇復出(附精華) (20:34)

綜合格鬥名將麥基哥今午(24日)又再復出,在阿布扎比出戰終極格鬥冠軍賽(UFC)257,豈料職業生涯首次被技術擊倒,血流披面倒下。惟他賽後不改火爆性格,隔空挑戰另一傳奇盧馬高美度夫。

在UFC輕量級排名第4的愛爾蘭籍前冠軍麥基哥,今日對排名高兩位的美籍選手普利亞(Dustin Poirier),雖然首回合佔優勢,但次回合右腳小腿連續被踢中後落入被動,1分鐘內頭部再連環中拳,終在剩餘2分32秒時倒下,被拳證終止比賽判落敗,賽後要撐拐杖離開。

麥基哥此前4次落敗都是輸點數,這次首次被TKO,戰績改寫為22勝5負。29戰不敗、去年10月退役前冠軍盧馬高美度夫,在網上批評麥基哥離棄訓練團隊招敗,麥基哥反擊道:「你想驗證自己的說話,就出來重賽吧,我在等你。」然而,他承認自己久疏戰陣,對手發揮較佳。普利亞則一報7年前敗仇,現時在UFC累積27勝6負。

普利亞亦表示想挑戰盧馬高美度夫,但後者短期內回歸八角籠的機會不大。懸空的輕量級腰帶,或由普利亞與排名第1的加夫基爭奪。惟今早另一場輕量級賽,排名第6的鶴加(Dan Hooker)首回合就被UFC新丁米高贊特拿(Michael Chandler) TKO,UFC總裁Dana White不排除贊特拿或在下場獲提拔挑戰普利亞。

其他報道:港將外闖|歐陽耀冲日本跟操一周 將加盟半職業球會圓夢

其他報道:意甲|伊巴謙球會賽第600戰輸波  嘆AC米蘭膺冬季冠軍失意義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綜合格鬥 終極格鬥冠軍賽 麥基哥 普利亞 盧馬高美度夫 米高贊特拿 加夫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