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將外闖|歐陽耀冲隨半職業隊跟操一周 將加盟日本球會圓夢 (16:10)

31歲的歐陽耀冲上月再出國追外流夢,這名前港腳昨晚(23日)在社交專頁報喜,宣布將加盟日本職業聯賽球會,為圓夢感緊張又期待。「歐冲」近日在半職業球隊FK COBALT跟操,但未透露新東家名字,表示待本周通過新冠病毒檢測及體測後再公布。

離港近一個月的歐冲,昨晚於facebook專頁交代近况,宣布即將實現加盟日本職業聯賽球會的夢想,自言「緊張又期待」。他上載一張和當地隊友的合照,透露過去一星期在屬半職業的附屬球會跟操:「他們的訓練強度絕不遜於職業隊,每人都有職業球員操守,對足球充滿熱情,全心全意投入訓練。」照片中顯示,他在位處大阪的FK COBALT跟操,但未有公布新東家。

他又稱,即將加盟的職業隊一隊已開始集訓,自己亦接獲通知,本周中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及體測,但需待完成所有手續,再由球會公布加盟消息。

外號「神之子」的港足前中場歐冲,曾征戰葡萄牙及中國職業聯賽,去年12月底離港,當時於社交網表示是足球生涯的最後闖蕩。雖然他一直對目的地三緘其口,但早盛傳是前往日本,而日職(J1)至丙組(J3)均屬職業聯賽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疫下舉辦東奧現分歧  世衛籲以科學為判斷依據

其他報道:球壇奇聞:有片︱英乙門將直入龍門球  取代同門師兄破健力士紀錄

其他報道:英足盃︱阿仙奴作客缺奧巴美揚 遣副選負修咸頓衛冕夢碎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日職 歐陽耀冲 港足 編輯推介 外闖 日本 日乙 日丙 中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