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球壇奇聞:有片︱英乙門將直入龍門球 取代同門師兄破健力士紀錄 (21:29)

英乙球隊紐波特郡門將湯京治,周二(19日)在一場聯賽開龍門球直入。健力士世界紀錄確認他觸球時離門96米(105碼),刷新史上最遠入球紀錄。

紐波特郡上輪英乙雖只能與車頓咸打和1:1,6輪不勝後將榜首讓予劍橋聯。惟25歲的京治開賽12分鐘大腳開出龍門球,皮球順風勢到對方禁區才彈地,笠死主隊門將祖殊格夫斯。

此前的最遠入球世界紀錄同樣由門將保持,史篤城前門將比高域在2013/14球季的一場英超中,一次解圍遇到類似情境,笠死為修咸頓把關的保路錫,但其入球距離為100.5碼(91.89米),較京治的龍門球今次短。值得一提的是,京治與比高域都是出身自樸茨茅夫青年軍,一早互相認識,京治笑說會找對方聊一下今次紀錄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疫下舉辦東奧現分歧  世衛籲以科學為判斷依據

其他報道:港超|傑志落實出征亞冠分組賽 東方偕理文分途征戰亞協

其他報道:法甲|麥巴比2021年終開齋 認未決定續約PSG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球壇奇聞 編輯推介 英乙 紐波特郡 湯京治 史篤城 比高域 健力士 門將 龍門球 世界紀錄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