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人權爭議|英媒稱C朗棄5000萬年薪 拒當沙特旅遊大使 美斯同受邀 (20:21)

沙特阿拉伯近年積極推動體育,被指是為人權問題「洗白」。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報道,該國旅遊局開出一份年薪達530萬歐元的合約,邀請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合作宣傳,但遭這名祖雲達斯球星拒絕。

《每日電訊報》引述消息,沙特旅遊局計劃下月推出「Visit Saudi」活動,廣邀體壇名人成為生招牌,同時舉辦大型體育活動,以建立正面形象。他們向C朗招手,邀請他成為旅遊大使,合約年薪價值530萬歐元(約5000萬港元),但C朗已經拒絕,據報其宿敵美斯亦是獲邀的其中一名球星,但該報未有報道美斯取態。

至於美斯早前向對手畢爾包球員揮拳,被罰停賽兩場,西班牙足總駁回巴塞隆拿的上訴,意味這名阿根廷隊球星明晚無緣作客艾爾切。而足球遊戲《FIFA》公布年度最佳陣容,美斯意外地名落孫山,是《FIFA》自2009年推出Ultimate Team模式以來首次,C朗則續入選。「地上最強」在本年度最佳陣容無人入圍,皇家馬德里隊長沙治奧拉莫斯成唯一西甲兵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傑志落實出征亞冠分組賽 東方偕理文分途征戰亞協

其他報道:法甲|麥巴比2021年終開齋 認未決定續約PSG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旅遊大使 沙特阿拉伯 人權 爭議 球星 C朗 美斯 基斯坦奴朗拿度 意甲 祖雲達斯 巴塞隆拿 上訴 停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