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傑志落實出征亞冠分組賽 東方偕理文分途征戰亞協 (17:50)

上季港超冠軍傑志今日(23日)正式確認,繼2018年後再戰亞冠分組賽。另外兩支港超球隊東方龍獅及理文,亦已收到亞洲足協來信確認,將會出戰亞協盃分組賽及附加賽;兩項盃賽抽籤同於下周三(27日)下午舉行。

傑志於2018年簽入烏拉圭隊名宿科蘭,並憑港足小將鄭展龍建奇功,在主場以1:0絕殺日職球隊柏雷素爾,首戰亞冠分組賽即取香港球隊首勝。2019年則在亞冠外圍賽次圈,作客互射12碼不敵馬來西亞球隊霹靂止步。「藍鳥」今年踏入創會90周年,早前簽入兩名「超級外援」,分別為前西甲兵巴爾拿及韓職老將丹恩奴域。據報傑志與馬來西亞的柔佛DT等隊同列抽籤第3檔次,亞冠分組賽抽籤將於下周三下午4時半舉行。

另邊廂,東方龍獅及理文近日已收到亞洲足協來信確認,將會出戰今屆亞協盃。上季香港足總盃盟主東方龍獅直接躋身分組賽東亞區J組,對手為台灣球隊南市台鋼、澳門球隊(未定)及附加賽勝方。上季港超殿軍理文取代散班的上季季軍富力R&F,今屆首戰亞洲賽,將於亞協附加賽與蒙古220體育會或澳門代表之勝方,爭逐J組分組賽最後一個名額。

相關報道:港超|球員教練與球迷組織聯合聲明 促本月底獲准復操及下月中復賽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疫下舉辦東奧現分歧 世衛籲以科學為判斷依據

2018年 傑志首次出戰亞冠盃分組賽 在這個亞洲球會級別的最高舞台裡 我們吃過敗仗,亦創下過擊敗日本球隊的紀錄 6場分組賽,我們更了解香港與亞洲之巔的距離 就算遇到挫折,亦一直堅持追逐這個瘋狂的目標 2021年,傑志創會90周年 我們昂然重返亞冠盃分組賽 1月27日 下午4時半 分組抽籤 網上現場直播: https://youtu.be/D7eSb8Tlvmo #志在堅持 #wearekitchee

Posted by 傑志 Kitchee on Saturday, 23 January 2021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亞冠 港超 傑志 柔佛DT 東方龍獅 理文 亞洲足協 亞協盃 分組賽 附加賽 抽籤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