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劍擊|東奧今夏舉行存疑 港隊一姐江旻憓:平常心面對 (19:01)

港隊重劍一姐江旻憓(Vivian)近日出席一項活動時,與一眾小學生分享其運動員生涯及訓練點滴,鼓勵大家在疫情下保持對運動的熱誠。對於東京奧運能否今夏舉行存疑,她稱雖然仍是未知之數,但會繼續在體院閉門訓練,並以平常心面對爭取佳績。

江旻憓昨日(21日)透過體院精英運動員發展計劃 ,參與港澳信義會明道小學的「網上陸運會」,透過網上視像會議分享自己多年比賽經歷,並即席示範多種劍擊基本動作,加深同學對劍擊運動的認識,最後透過螢幕與學校師生們隔空大合照。

在分享環節,江旻憓談及東京奧運時稱:「雖然東京奧運何時舉行仍然是未知之數,但我會繼續在體院閉門訓練,希望能代表香港爭取佳績。至於成績方面,我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,以平常心面對,盡量發揮最好一面。」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城再損兵折將 迪布尼落實因傷唞2至3周 阿古路染疫

其他報道:英超|利物浦負般尼 主場68場不敗斷纜 高普:狂勝水晶宮後不再一樣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劍擊 江旻憓 體院 香港體育學院 東京奧運 東奧 奧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