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城再損兵折將 迪布尼落實因傷唞2至3周 阿古路染疫 (17:43)

近期氣勢如虹的曼城收到壞消息,中場大將奇雲迪布尼上仗傷出後,據報傷及大腿韌帶需缺陣2至3周;同一時間,正接受隔離的射手阿古路,在社交網證實感染新冠病毒並有病徵。兩名大將將至少無緣「藍月」未來兩周4場賽事,據報迪布尼更有可能缺陣下月8日英超作客利物浦的關鍵大戰。

迪布尼於日前主場2:0擊敗阿士東維拉一役,上陣59分鐘因傷退下火線,據報經隊醫檢查,確認其大腿韌帶有輕微撕裂,預計至少要養傷2至3周,意味這名29歲比利時隊中場,將無緣周日足總盃第4圈作客英乙球隊車頓咸、未來兩周對西布朗、錫菲聯及般尼的3場聯賽,而且能否趕及在下月8日作客利物浦復出亦成疑問。

此外,早前因接觸確診者而正隔離的阿古路,昨在社交網透露在最新一次病毒檢測呈陽性,並出現一些病徵,需繼續隔離及等待康復。這名32歲阿根廷隊前鋒,自本月初後最近4仗都未列大軍名單,他亦將會錯過曼城未來兩周4場賽事。據統計,自去年1月22日後,阿古路已有一年沒在英超取得入球,今季兩個入球都是在歐聯取得。

至於曼城兩名守將拿樸迪及尼敦阿基,據報已接近傷癒,前者有望在周日足總盃復出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利物浦負般尼 主場68場不敗斷纜 高普:狂勝水晶宮後不再一樣

其他報道:意超盃|祖雲第9次封王 C朗趕過比根膺入球王 捷克足總拒認:須多入62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總盃 英超 曼城 藍月 阿古路 奇雲迪布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