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利物浦負般尼 主場68場不敗斷纜 高普:狂勝水晶宮後不再一樣 (16:50)

利物浦今晨爆大冷以0:1負客軍般尼,英超跨季主場連續68場不敗斷纜。「紅軍」近5仗不勝,半季19戰續得34分,已落後一哥曼聯及少踢1場的次席曼城6分和4分,領隊高普形容賽果像「面部捱了重拳」,又強調此際勿談衛冕,並指上月中贈水晶宮7蛋後,麾下不再像以前。

利物浦今仗有中堅祖爾麥迪比復出,亦改派奧歷治及阿歷士張伯倫代羅拔圖法明奴和穆罕默德沙拿,與沙迪奧文尼攻堅。總計「紅軍」全場控球率達73%,27次攻門也遠勝般尼,惟始終未能化為入球,更在83分鐘因門將艾利臣比加撲跌敵鋒艾殊利班尼斯被判12碼,後者親自操刀得手,令般尼自1974年9月以來首次由晏菲路球場凱旋,而紅軍則自2017年4月不敵水晶宮後,首次在主場敗陣。

紅軍近5場英超3和2負只入1球,高普說:「落敗是我的責任,已數仗食白果,實在難以解釋。談冠軍?多麼愚蠢的問題?毫無疑問,我們需要入球,要這樣就必須有改變。」紅軍在這段頹勢前,上月中曾在主場以7:0狂勝水晶宮,但高普說:「那場勝仗後,我們的球員再不一樣。他們的信心現在不是處於最高水平。」紅軍下仗是下周日足總盃作客曼聯,然後於下周四英超作客熱刺。

其他報道:意超盃|祖雲第9次封王 C朗趕過比根膺入球王 捷克足總拒認:須多入62球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菅義偉稱疫苗非前設 IOC或5月決定東奧安排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利物浦 般尼 高普 艾殊利班尼斯 紅軍 曼聯 水晶宮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