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菅義偉稱疫苗非前設 IOC或5月決定東奧安排 (21:26)

東京奧運開幕禮後日(23日)踏入180日倒數,日揆菅義偉今日在眾議院表示按計劃繼續籌備,又稱新冠病毒疫苗並非舉辦東奧的必需品:「我們會做好不以疫苗為前提,東奧也能安全進行的準備。」

而國際奧委會(IOC)主席巴赫及資深成員龐德,昨分別接受共同社訪問。巴赫重申東奧沒有「Plan B」,即不會取消或再延期,但承認賽事可能只開放予日本居民或直接閉門,龐德則指3月底展開的聖火傳遞,有機會因應疫情取消。而IOC去年3月宣布押後東奧,龐德預料今年會待病毒傳播高峰期過後,於4、5月疫情緩和時,IOC才決定東奧最終安排。

相關報道:東京奧運︱日媒稱東奧設閉門及延期方案 巴黎奧運或因疫下難覓贊助讓路

其他報道:NBA︱高比遺孀賀長女18歲生日 感激最難過一年幫忙照料家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奧運 東京奧運 菅義偉 巴赫 疫苗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