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班牙盃|皇馬爆大冷負丙組仔 施丹拒感羞恥 被批「執教生涯最糟糕敗仗」 (18:17)

上周四失落西班牙超級盃的皇家馬德里,相隔6天後再失一冠,今晨在西班牙盃第3圈大熱倒灶,作客以1:2敗走加時少踢1人的西丙球隊艾高恩奴。教練施丹賽後稱不為賽果尷尬,亦不為帥位緊張,但西班牙《馬卡報》狠批此役是這法國名帥「執教生涯最糟糕敗仗」。

皇馬此役正選陣容,與上周西班牙超級盃4強負畢爾包相比有9個調動,但仍有卡斯米路、費達歷高華維迪及盧卡斯華斯基斯等主力壓陣,並藉守將艾達米列達奧完半場前頂入領前,卻在80分鐘被艾高恩奴追平,兩軍需加時作賽。艾軍中場雷蒙盧比斯於109分鐘因侵犯卡斯米路「兩黃一紅」,隊友後衛桑安卻在115分鐘射入奠勝一球,使有賓施馬、夏薩特及卻奧斯等後備入替的皇馬,宣布無緣16強。

其他報道:亞冠盃|亞冠下周三抽籤 傑志料4月底出征分組賽

西班牙《世界體育報》賽後以「羞辱」來形容皇馬出局,《阿斯報》則稱「丟面」,但教練施丹賽後說:「我們預期取勝,因為對手是西丙球隊。不用為賽果感羞恥,事情要發生的終會發生,球員亦已盡力爭勝。若己隊能入第2球,對方門將又沒有兩至3次精彩撲救,賽果便不一樣。這就是足球,但我必須負責。」至於帥位問題方面,施丹坦言現在非常冷靜,又對未來幾天或發生的事情拭目以待。

另外,維拉利爾在西甲被末段有球員領紅的客軍CF格蘭納達逼和2:2,未能趕過巴塞隆拿升上第3,但仍壓同分的西維爾排第4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普巴世界波助曼聯反勝富咸返榜首 曼城輕取維拉取6連勝

其他報道:中超︱內地律師稱廣州隊等易名或違法 質疑中國足協或鬧笑話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班牙盃 皇家馬德里 西班牙超級盃 艾高恩奴 施丹 馬卡報 畢爾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