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籃網「三巨頭」首並肩合轟96分 力戰兩次加時不敵騎士 (19:18)

布魯克林籃網今早在NBA常規賽迎來艾榮回歸戰,他與夏登及杜蘭特合組的「三巨頭」首次並肩,雖然合轟96分,但仍力戰兩次加時下,作客以135:147不敵有新星悉士頓攻入生涯新高42分的克里夫蘭騎士,四連勝走勢告終。賽後艾榮大方稱讚悉士頓,但明言球隊仍在摸索階段,相信未來將會令人興奮。

28歲星級控衛艾榮,本月初起以私人理由,合共缺席球隊7場賽事,其間一度與會方失聯,其間被指積極參與黑人平權事務,更出錢為去年被警暴致死的費洛伊德家人買屋。昨日終告歸隊的他,今早即復出與杜蘭特及新加盟的夏登,首以「三巨頭」姿態並肩出戰,雖然全場3人合轟96分,其中夏登更貢獻「三雙」,但在第4節及首次加時的最後一擊均錯失絕殺機會下,終戰至第2次加時,被主隊控衛悉士頓射入4個關鍵3分球,最終騎士在這名22歲新星帶領下,以12分之差力克籃網,終止後者四連勝走勢。

對於「三巨頭」首擊落敗而回,是役倒戈的艾榮不以為然,更盛讚母會的後輩道:「我必須稱讚一下悉士頓的表現,他的潛質毋庸置疑。說實話,一場勝負不代表什麼,球隊仍在摸索階段,整體表現仍是理想的,相信未來將會令人興奮。」不過,主帥拿殊則對表現不太滿意,認為麾下在出手決定上有待改善,但他坦言落敗屬平常事,更重要是球隊能持續進步。

同日賽事方面,達拉斯獨行俠新星盧卡當錫取下生涯第20次「三雙」,率軍作客以124:112擊敗印第安那溜馬,結束三連敗頹勢。至於奧蘭多魔術則憑小將高爾安東射入絕殺3分球,作客以97:96險勝明尼蘇達木狼。而費城76人主場以117:109挫波士頓塞爾特人,升上東岸榜首。

其他報道:中超︱內地律師稱廣州隊等易名或違法 質疑中國足協或鬧笑話

其他報道:NBA︱高比遺孀賀長女18歲生日 感激最難過一年幫忙照料家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籃網 艾榮 夏登 杜蘭特 騎士 悉士頓 盧卡當錫 獨行俠 魔術 木狼 高爾安東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