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賽艇︱港隊周日隔空爭入室內世界賽 冠軍拍檔陳至鋒趙顯臻劍指前二出線 (17:51)

室內賽艇世界賽亞洲區資格賽下周日(24日)舉行,港隊將派出11男8女出賽,近期連破4項世界紀錄的港將陳至鋒進入最後備戰,與亞洲冠軍拍檔趙顯臻一樣以出線為目標。

室內賽艇世界賽因為疫情,在下月尾改以網上隔空對戰。4日後的亞洲區資格賽亦一樣,主辦的香港賽艇協會今日在記者會表示,近300名來自14個地區已報名的運動員,無論是否身處亞洲,都可在本港時間下周日下午實時虛擬參賽。

22歲的陳至鋒首次參加國際室內賽,將在兩小時內接連出戰輕量級2000米及500米的U23賽事,過去半年打破4項世界紀錄的他,承認有少許緊張。兩項賽事都只有1個亞洲區名額,陳至鋒將重點放在2000米組別,希望在6分20秒內完賽,亦有信心以冠軍身分躋身世界賽:「近期陸上訓練、比賽模式訓練增加,健身時也提高負重,希望可以增加肌肉力量,應付今次比賽。」

其雙槳艇亞洲冠軍拍檔趙顯臻則會出戰輕量級2000米公開組,他表示近期在香港體育學院的訓練不俗,會以組別首兩名出線為目標。世青賽決賽分子洪詠甄,將出戰U23輕量級2000米組,資格賽目標是殺入決賽。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葉姵延出櫃獲港將祝福 鄧謝配偕李卓耀泰國賽次站過關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丨被指東奧或取消 河野太郎批評外媒斷章取義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賽艇 港隊 室內世界賽 陳至鋒 趙顯臻 洪詠甄 港將 亞洲資格賽 東京奧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