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泰國羽賽|伍家朗輕取東道主闖16強 周凱華加籍徒弟淘汰混雙港將 (15:52)

港將伍家朗周日(17日)於泰國羽毛球公開賽摘亞後,短休兩天即在今早出戰第2站男單首圈,但其體力未受密集賽程影響,輕鬆以直落兩局淘汰東道主球手,躋身16強。退役港將周凱華的加籍徒弟,則在混雙首圈淘汰港將張德正/吳詠瑢。

伍家朗周日復出世巡賽首擊即登頒獎禮,他今早在男單首圈面對東道主球手,首局以22:20險勝拔頭籌,適應後次局大炒對手21:12,躋身次圈16強,明日複製上站16強戲碼,再鬥中華台北隊的王子維。

港隊組合張德正/吳詠瑢出戰混雙首圈,遇上加拿大隊的余智華/吳宛菱,苦戰3局飲恨出局。這對加拿大隊組合的球會教練,正是去年掛拍的奧運前港將周凱華。

港隊明日三線出擊,除伍家朗爭入男單8強外,另一主力李卓耀亦會對陣印尼隊名將基丁安東尼,混雙主力鄧俊文/謝影雪則惡鬥韓國隊組合。

另外,賽會昨晚公布,再有男單球手確診,染疫者為印度隊的柏尼夫,其同房隊友施里簡夫雖然檢測陰性,但因屬密切接觸者而須退賽隔離。

相關報道:伍家朗泰國賽復出摘亞 寫世巡賽最佳 看雙紅會「叉電」迎下站

其他報道:英超|奧巴美揚梅開二度 阿仙奴返聯賽榜前半頁 奧斯爾送祝福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泰國羽毛球公開賽 港將 港隊 伍家朗 周凱華 16強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