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傳媒寒冬|法國《隊報》擬裁員掀罷工潮 雲格偕基奧特眾星聯署支持 (13:27)

法國傳媒報道《隊報》計劃裁員,觸發記者罷工潮,近200名當地體壇名人聯署支持,包括車路士球星基奧特、著名領隊雲格,以及NBA球星高拔。

法國知名的體育報章《隊報》,近日據報因預期今年收入大減600萬歐元(約5640萬港元),將會裁去50名報刊員工節省開支,部分被裁的為《法國足球》、《Velo News》員工。《隊報》記者因而發起罷工,至今總共停工11天。該報足球記者Vincent Duluct前天(18日)在Twitter上載聯署信,獲得近200名國內體壇星將支持,既有著名領隊雲格、保亞斯,亦有現役的足籃壇球星基奧特、高拔。

聯署中寫道:「你們(隊報)陪伴我們成長,見證我們的勝利,亦是我們與支持者的橋樑,同時如實報道我們的敗仗,有時又與我們關係緊張。這幾天沒有了你們,令我們感到失落。」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︱日媒稱東奧設閉門及延期方案 巴黎奧運或因疫下難覓贊助讓路

其他報道:西甲|美斯揮拳領紅停賽兩場 捷比亞違賭博條例 上訴失敗續停9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隊報 法國 傳媒 裁員 罷工 雲格 高拔 車路士 基奧特 英超 領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