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︱日媒稱東奧設閉門及延期方案 巴黎奧運或因疫下難覓贊助讓路 (22:40)

東京奧運舉辦與否近日再成熱話,《東京體育報》昨日(18日)引述消息,聲稱東奧有兩個後備方案,包括閉門舉行,以及順延至2024年。

東京都因疫情仍處於緊急狀態,引起東奧再度延期或取消的輿論。日本首相菅義偉昨日便澄清,有決心在今年7月舉辦東奧,東奧組委亦強調從沒討論奧運再延期。不過,《東京體育報》引述消息,有組委高層表示該會已有Plan B及Plan C。這名消息人士稱:「最有機會的方案是閉門舉行,但亦有延至2024年的可能,因為原本舉辦下屆奧運的巴黎,因疫情仍未找到足夠贊助。」報道續稱,如巴黎要到2028年主辦奧運,洛杉磯奧運亦會順延至2032年。

相關報道:東京奧運丨被指東奧或取消 河野太郎批評外媒斷章取義

他又表示,國際奧委會不會要求取消東奧,但不排除會向組委提出將這項建議。美聯社今日亦預計,有逾百人參與的聖火傳遞展開前,即今年3月25日,東奧命運會有最終定案。東奧在去年3月宣布延期,正是日本聖火傳遞儀式開始前數天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奧巴美揚梅開二度 阿仙奴返聯賽榜前半頁 奧斯爾送祝福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葉姵延出櫃獲港將祝福  鄧謝配偕李卓耀泰國賽次站過關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奧運 東京奧運 東京體育報 河野太郎 菅義偉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