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美斯揮拳領紅停賽兩場 捷比亞違賭博條例 上訴失敗續停9場 (21:47)

巴塞隆拿隊長美斯在西班牙超級盃決賽,因拳擊畢爾包對手領紅,傳被罰停賽2至4場,重則甚至會是12場,但西班牙傳媒今日(19日)報道,他只需停賽2場,勢可在1月31日主場迎戰畢爾包的西甲賽事復出,料是這名阿根廷隊球星的一次報復戰。

西班牙傳媒報道,美斯只需停賽2場,意味他將無緣周四的西班牙盃作客哥尼拿,以及下周日在西甲作客艾爾切,但可在本月尾迎戰畢爾包的聯賽復出。較早前不少報道稱,美斯將會停賽2至4場,若被判這次粗暴行為屬侵略性,會被重罰停賽12場。

巴塞隆拿在西超盃決賽與畢爾包激戰120分鐘後,以2:3飲恨失冠,美斯在完場前揮拳打中畢爾包前鋒維拿利巴的頭部,接下在巴塞第753次上陣的首張紅牌。據報美斯賽後向隊友道歉,並解釋拳擊對手是因被對方多次侵犯而感到憤怒。

相關報道:巴塞失冠 美斯動粗被逐 西超盃負畢爾包 球會生涯首領紅恐停4場

馬德里體育會球星捷比亞則因違賭博條例,早前被英格蘭足總全球停賽10周,其上訴今日被國際足協駁回,除非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上訴成功,否則需在未來9仗繼續「坐波監」。

其他報道:NBA|咖哩仔領軍第4節絕地反擊 勇士終止湖人五連勝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葉姵延出櫃獲港將祝福  鄧謝配偕李卓耀泰國賽次站過關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西甲 西班牙超級盃 巴塞隆拿 美斯 畢爾包 維拿利巴 停賽 馬德里體育會 捷比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