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阿仙奴攻守兩將傷癒 強陣迎紐卡素 傳馬德里雙雄斟拿卡錫迪 (23:15)

阿仙奴明晨(19日)英超獨腳戲可強陣迎戰紐卡素,事關「兵工廠」表示,後衛基蘭泰亞尼及前鋒加比爾馬天尼利已傷癒,可以候命,而上輪聯賽後備上陣的中場湯馬士柏迪料可擔正。

阿仙奴vs.紐卡素 now621台 周二凌晨04:00直播

基蘭泰亞尼於1月9日,協助阿仙奴在足總盃淘汰紐卡素後證實小腿受傷,無緣上輪英超與水晶宮互交白卷後,會方證實他今仗有望復出,而在足總盃對紐卡素熱身時觸傷足踝的前鋒加比爾馬天尼利,亦將可候命。此外,湯馬士柏迪上仗後備上陣約20分鐘後,並沒出現不良反應,相信明晨可復任正選,與格列沙加坐鎮中場。

相關新聞:轉會丨奧斯爾正式離廠投費倫巴治 自言加盟兒時愛隊「夢想成真」

奧巴美揚據報此役將由左路移入中路攻堅,意味拿卡錫迪需退居後備,有傳後者與領隊阿迪達關係欠佳,據報向這名法國隊前鋒招手的包括西甲馬德里體育會及皇家馬德里。馬體會已有迪亞高哥斯達「和平分手」,皇馬亦有盧卡祖域以借將身分回巢法蘭克福,故此雙雄均需補入前鋒。

紐卡素近6場英超2和4負,令布魯士成為包尾球隊錫菲聯的韋達及車路士的林柏特後,被炒英超領隊的第3熱門。此外,前阿仙奴名將韋舒亞,今日以自由身加盟英冠球會般尼茅夫,簽約至季尾。這名29歲中場去年被韋斯咸放棄後賦閒至今。

其他新聞:NBA丨獨行俠新星當錫寫歷史 累計29次三雙超越米高佐敦

其他新聞:西班牙超級盃丨巴塞反負畢爾包失冠 美斯球會生涯首領紅 朗奴高文:他被無數次侵犯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阿仙奴 基蘭泰亞尼 英超 加比爾馬天尼利 湯馬士柏迪 紐卡素 奧巴美揚 拿卡錫迪 馬德里體育會 皇家馬德里 韋舒亞 般尼茅夫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