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丨獨行俠新星當錫寫歷史 累計29次三雙超越米高佐敦 (19:50)

達拉斯獨行俠今早於NBA常規賽雖主場以101︰117不敵芝加哥公牛,但陣中新星盧卡當錫是役交出36分、16個籃板及15次助攻的「超級三雙」,不但成為聯盟史上第7名做到「30+三雙」的球員,生涯亦累計29次三雙,超越「波神」米高佐敦,升上歷來三雙榜第15位。

2018年以選秀探花姿態加盟獨行俠的當錫,新秀年已迅速以表現證明班主庫班(Mark Cuban)的眼光,正式接替「德國槍」諾維斯基,成為該隊新一代領軍人物。今早他在常規賽面對公牛,半場已攻入30分,惟下半場手感下滑,最終飲恨面回。不過他全場貢獻36分、16個籃板及15次助攻,成為聯盟史上第7名做到「30+三雙」的球員,亦是史上第5名單場做出至少35分、15個籃板及15次助攻的球員。而且年僅21歲的他,在NBA生涯的第三季,已累計29次三雙,超越「波神」米高佐敦,升上歷來三雙榜第15位。

另外,猶他爵士今在6名球員得分上雙下,主場以109︰105擊敗有查美梅利及約基治合轟65分的丹佛金塊,五連勝後升上西岸第3位。至於有塔圖染疫續缺陣的波士頓塞爾特人,作客以75︰105慘負紐約人,五連勝走勢告終。

其他報道:

其他報道:轉會丨奧斯爾正式離廠投費倫巴治  自言加盟兒時愛隊「夢想成真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常規賽 獨行俠 公牛 盧卡當錫 米高佐敦 爵士 金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