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班牙超級盃丨巴塞反負畢爾包失冠 美斯球會生涯首領紅 朗奴高文:他被無數次侵犯 (18:43)

美斯今晨球會生涯首次領紅,巴塞隆拿亦在西班牙超級盃決賽激戰120分鐘後,以2:3反負畢爾包。美斯此役末段因揮拳猛力打中對手頭部惹禍,據報或被判罰停賽4場,將無緣之後的西班牙盃和西甲賽事。巴塞教練朗奴高文賽後為美斯護航,「我不知道他曾被侵犯多少次」。

美斯因傷缺席淘汰皇家蘇斯達的西超盃準決賽,今仗復出領軍,藉前線拍檔基沙文在40和77分鐘兩度領前,卻被畢爾包中場迪馬高斯及鋒將維拿利巴分別於42和90分鐘兩度扳平,使兩軍需加時作賽。93分鐘,畢爾包前鋒伊拿基威廉斯禁區內射世界波中內柱彈入,以3:2反敗為勝。

惟全場焦點在補時1分鐘發生,美斯與維拿利巴無球在腳下互有動作,前者最後揮右拳猛力打中對方後腦倒地,球證捷西斯文沙奴查看視像裁判(VAR)後,向美斯直接拔紅,亦是這阿根廷隊球星球會生涯首次被逐,連同兩場國際賽則三度被趕出場。美斯今次有機會被罰停賽4場,依次是西班牙盃作客哥尼拿、西甲作客艾爾切、迎戰畢爾包和出征貝迪斯。

巴塞教練朗奴高文回應美斯今次的粗暴行為道:「我明白美斯為何這樣做。我不知道他曾被侵犯多少次。當你盤球推進期間,對手不斷犯規,便會有這正常反應。」去夏走馬上任的朗奴高文錯過首次帶領巴塞奪冠,畢爾包新帥馬些連奴卻只領軍3次便取得首個錦標。55歲的他本月初取代被革職的加利坦奴成為新帥,「地標戰」西甲主場負巴塞2:3,之後在中立場上演的西超盃連勝皇家馬德里和巴塞,帶領球隊第3次封王。然而奠勝功臣伊拿基威廉斯說:「我們能在這裏角逐冠軍,實須感謝加利坦奴和他的教練團隊。」畢爾包與巴斯克區鄰會皇蘇去季一起打入西班牙盃決賽,但因新冠疫情未改善,至今仍未交鋒。

其他報道:轉會丨奧斯爾正式離廠投費倫巴治 自言加盟兒時愛隊「夢想成真」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丨被指東奧或取消 河野太郎批評外媒斷章取義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巴塞隆拿 西超盃 美斯 畢爾包 朗奴高文 領紅 維拿利巴 馬些連奴 伊拿基威廉斯 停賽 西甲 基沙文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