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丨奧斯爾正式離廠投費倫巴治 自言加盟兒時愛隊「夢想成真」 (17:45)

被阿仙奴雪藏多時的32歲中場奧斯爾,今正式宣布轉投土耳其班霸費倫巴治,這名土耳其裔前德國國腳飛抵當地後首次接受訪問,坦言「能加盟自己兒時愛隊是夢想成真,希望可在此取得成功」。

身為阿仙奴陣中最高薪球員,奧斯爾自去季突然被主帥阿迪達棄用,雖然會方聲稱是與踢法及戰術有關,惟外界質疑真正原因,是他當時曾公開批評中國政府打壓新彊的維吾爾族人所致。而他最後一次為阿仙奴上陣,是去年3月7日在英超主場以1︰0擊敗韋斯咸的賽事,該仗他上陣89分鐘,並交出助攻予拿卡錫迪奠勝。

奧斯爾今晨與家人乘坐私人飛機抵達伊斯坦布爾,由費倫巴治高層親自迎接,正式宣布加盟這支土超班霸,結束7年半「兵工廠」生涯。他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表示︰「我感到非常興奮,能加盟自己兒時愛隊是夢想成真,希望可在此取得成功,一切都可以順利。」費倫巴治體育總監安利(Emre Belozoglu)則表示︰「他的來投對大家來說是雙贏的,歡迎他回到家鄉,一起去贏取錦標。」

其他報道:數讀雙紅會丨利物浦近3輪食白果平衛冕隊紀錄 蘇帥嘆曼聯失機被藍月追趕

其他報道:NBA|夏登為籃網首擊取三雙挫魔術  揚言三巨頭合體令對手聞風喪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奧斯爾 阿仙奴 費倫巴治 英超 土超 轉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