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泰國羽賽|伍家朗不敵前一哥安賽龍 首奪世巡賽1000級別亞軍 (18:51)

香港羽毛球隊主力伍家朗今日(17日)續戰泰國公開賽,未能打破宿命再次敗予前世界一哥安賽龍,在疫後首擊摘得男單亞軍。他將在泰國短休數天,便會再戰第2站泰國賽,再爭個人首項世巡賽1000級別冠軍。

伍家朗過去未曾打入同級賽事決賽,這次相隔近一年復出國際賽,即成為今站唯一躋身最後階段的港將。他在決賽遇上丹麥隊球星安賽龍,一度追平11:11下,被對手連環扣殺而失分,再以14:21先失首局。二人在次局初段拉鋸,伍家朗卻兩次失誤被拉開比數,終以14:21再輸一局,直落兩局不敵對手,將冠軍拱手讓人。

世界第8的伍家朗面對排名高4位的安賽龍,此前8次交手均是以局數0:2落敗,這次亦未能扭轉命運,只能寄望第2站泰國賽再衝擊冠軍。

其他報道:輪椅攀登|黎志偉半空支撐10小時 肌肉痛致失眠 稱收拾心情展望明天

其他報道:轉會|奧斯爾倒數時計暗示投費倫巴治 英媒:周日抵土耳其體測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泰國羽毛球公開賽 伍家朗 安賽龍 馬蓮 戴資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