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|奧斯爾倒數時計暗示投費倫巴治 英媒:周日抵土耳其體測 (16:13)

奧斯爾離開阿仙奴的消息甚囂塵上,他今日(17日)在Twitter回應費倫巴治的訊息,加入翻譯成英文、名為《come with the day and night》的土耳其歌曲,並附上漏斗倒數時計的符號,疑暗示在「兵工廠」的歲月已進入倒數階段。據報這名德國籍中場今日抵埗土國體測,勢落實加盟。

奧斯爾今季未被阿仙奴領隊阿迪達列入大軍,一直盛傳這名周薪達35萬鎊(約370萬港元)的球星本月勢遭放棄,與他頻密扯上關係的是費倫巴治,後者的總監安利日前更透露,球會與奧斯爾「從未如此接近」;奧斯爾亦稱對方就是土國的皇家馬德里。

雙方今日似達水到渠成的階段。在奧斯爾回應費倫巴治的Twitter訊息中,既有土國歌曲《come with the day and night》,也有漏斗倒數時計的符號,似決定離開阿仙奴,事實是他已沒為「兵工廠」上陣10個月。雖然他在社交網的簡介仍寫上阿仙奴球員,但據報今日料會身在土國,勢在日內投入新東家懷抱。

另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阿仙奴周一英超主場迎戰紐卡素,奧斯爾會在今天向隊友告別。他在2013年由皇馬加盟阿仙奴,披甲254次入44球,曾奪3次足總盃和1次社區盾。

其他報道:輪椅攀登|黎志偉堅持10小時攀250米 難敵強風中止挑戰

其他報道:泰國羽賽|伍家朗再挫世界二哥周天成 疫後首擊即闖決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土超 阿仙奴 費倫巴治 奧斯爾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