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泰國羽賽|伍家朗再挫世界二哥周天成 疫後首擊即闖決賽 (22:18)

相隔一年,羽毛球港將伍家朗再遇世界二哥周天成,複製近兩次對陣佳績,苦戰以局數2:1險勝,疫下首擊即闖泰國羽毛球公開賽男單決賽。

世界排名第8位的港隊星將伍家朗,在男單4強再遇中華台北隊名將周天成。他首局未能跟上對手節奏,力追下以17:21失頭威,但站穩陣腳後以21:18扳回一城。二人戰至決勝局比分緊咬,至8:8平手後,伍家朗連搶兩分,贏回信心後連番搶攻,全場苦戰逾一小時後再以21:15奠勝。

伍家朗去年初於馬來西亞大師賽擊敗周天成,這次再次反勝這名世界排名第2的球手,疫後重返國際賽即打入決賽,明日惡鬥印尼隊的基丁安東尼或丹麥隊名將安賽龍。

其他報道:輪椅攀登|黎志偉堅持10小時攀250米 難敵強風中止挑戰

其他報道:澳網|兩班專機有人確診 47球手抵埗即隔離 包括前一姐艾莎蘭卡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伍家朗 羽毛球 泰國羽毛球公開賽 男單 女單 周天成 中華合北隊 港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