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澳網|兩班專機有人確診 47球手抵埗即隔離 包括前一姐艾莎蘭卡 (19:13)

澳洲網球公開賽未展開,先陷入爆疫危機。兩班賽會專機發現有人確診,一共47名球手抵埗後即送往隔離,未能在當地操練,恐難提升狀態趕及下月8日出賽。

澳網雖然公布一系列防疫措施,亦有專機接載球手飛往墨爾本,惟球手未到達賽區,已發現兩班專機有人確診。多間外媒報道,一班從洛杉磯飛往墨爾本的專機,有一人在病毒檢測呈陽性,24名球手因而需要隔離,未來14天不能訓練。其後一班由阿布扎比出發的專機,亦因同樣情况令23名球手要隔離。

據報兩班專機接載不少知名球手,包括前一姐、兩屆澳網女單冠軍艾莎蘭卡、曾染疫的日籍球星錦織圭、美籍的美網前冠軍史堤芬絲。法籍女將歌妮在社交網撰文,亦顯得甚為無奈:「很快一半球手就要隔離,雖然飛機預留四分之三空位,但球手每周苦練還是就這樣浪費了。」

其他報道:NBA|夏登開腔稱有負火箭 球迷反應兩極 艾榮疫下開P罰390萬

其他報道:孫楊案|瑞士法院公布重審禁藥案原因  稱仲裁主席言論歧視中國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澳洲網球公開賽 澳網 艾莎蘭卡 疫情 包機 專機 確診 新冠肺炎 隔離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