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夏登開腔稱有負火箭 球迷反應兩極 艾榮疫下開P罰390萬 (17:06)

NBA星級後衛夏登落實轉會布魯克林籃網兩天,終在社交網剖白離開侯斯頓火箭的心路歷程。他感激火箭改變自己一生,又稱永遠欠了這個城市。球迷反應兩極,有人祝願他早日達成總冠軍夢,有人卻批評他只懂質疑隊友,8年換來一場空。

夏登的轉會鬧劇兩天前告終,他沉默兩天後,今晨(16日)在社交網撰文告別火箭。他在文中寫道:「你們改變了我的人生,在我成為得分王、MVP之前,就已經無條件地相信我。我付出精神與靈魂,希望為這座城市帶來光榮,但我失敗了,我確實虧欠了大家。這不是道別,我會回來償還一切的。」

不少火箭球迷留言打氣,祝福他轉投籃網後,能夠如願贏得總冠軍,亦有球迷不為所動,斥責他效力火箭8年以來,只懂批評隊友,沒有帶來成功。夏登早在今季開始前鬧離隊,一度缺席季前集訓,卻被拍到出席派對,因違反防疫指引,季初須隔離未能上陣。他昨日向傳媒否認欠尊重,認為日前批評球隊「未夠班」,是因部分隊友仍年輕,相反自己陪伴球隊高低起跌,明白球隊位置。

夏登轉投籃網後,若能通過病毒檢測,明早有望首度上陣,與杜蘭特合力主場迎戰魔術。三巨頭的另一成員艾榮,則因早前被拍到除罩現身生日派對,被聯盟罰款50萬美元(約390萬港元),他亦會放棄缺陣數仗的比賽薪金。據報他將在周六歸隊,但須先通過檢測才能披甲。

其他報道:輪椅攀登:圖輯|黎志偉起步攀上如心廣場 天公造美盼4小時登頂(附直播連結)

其他報道:孫楊案|瑞士法院公布重審禁藥案原因  稱仲裁主席言論歧視中國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夏登 轉會 火箭 籃網 艾榮 球迷 離隊 侯斯頓火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