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輪椅攀登:圖輯|黎志偉起步攀上如心廣場 天公造美盼4小時登頂(附直播連結) (11:28)

輪椅攀登者、前「包山王」黎志偉攀登新界區最高大廈如心廣場的籌款活動,延期一周後今早(16日)展開。黎志偉起步前自言今日狀態良好,風勢亦相當合適,期望可在4小時內完成挑戰,登上位於319米高的天台。

10年前遇車禍致下半身癱瘓的攀石好手黎志偉,發起「城市攀登300+」活動,挑戰攀登319米的荃灣如心廣場,為香港大學矯形及創傷外科學系籌款。活動原定上周六舉行,但因風勢延期一周。

黎志偉已於10時15分起步,吸引數十途人圍觀打氣,亦有輪椅使用者到場支持。他今早出發前表示,昨日仍為天氣感緊張,直至今早5時起床,見到天朗氣清才鬆一口氣,亦自覺狀態良好,希望可在4小時內完成挑戰,證明自己仍有力攀越逾300米高度。活動全程於網上直播,公眾可到「黎志偉」facebookIgnite專頁收看。

相關報道:黎志偉延至周六攀荃灣高廈

其他報道:車仔新兵不濟意料之內 管理層欠周詳計劃 收購方針無定向自挖墳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黎志偉 輪椅 包山王 如心廣場 荃灣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