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名宿掛靴︱打比郡證實朗尼掛靴 正式接掌帥印 簽約兩年半 (22:24)

英冠打比郡公布,前鋒朗尼正式接任一隊主帥職務,簽約兩年半,意味這名35歲前英格蘭隊長掛靴,結束19年球員生涯。

打比郡在兩個月前解僱前帥高古,已是球員兼教練的朗尼暫代領隊職務,自此未再上陣。在他領軍的近9場,打比郡取得3勝4和2負,僅失4球,由榜尾升至現時尾三,只以得失球差落後同分的錫周三。雖然前米杜士堡及英軍主帥麥卡倫早前加入「公羊」,但他續任球隊技術總監及董事會顧問。會方終今日宣布朗尼「坐正」,簽約兩年半。

35歲的朗尼2002年於愛華頓出道,兩季後獲得金童獎並加盟曼聯,效力紅魔13年間上陣559場入253球,成為隊史神射手。他其後曾回巢「拖肥」及轉戰美職,於1年半前加盟打比郡,為教練生涯鋪路。朗尼目前仍保持英格蘭國家隊最年輕上陣及最多入球紀錄,但53個入球或年內被熱刺射手哈利卡尼超越。

其他報道:NBA|艾榮失蹤期間現身平權會議 籃網總經理:他仍渴望回到球場

其他報道:賽車︱陸奇尼染疫隔離 料可與諾利斯趕及F1冬測前康復 彼德漢素14度稱霸達喀爾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冠 打比郡 英超 曼聯 愛華頓 英格蘭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