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︱AC米蘭傳免費簽文迪蘇傑 國米班主蘇寧有意賣盤 估值84億獲接洽 (19:48)

AC米蘭在今冬轉會窗終出手,昨先借後買拖連奴中場蘇亞利荷美迪,亦據報邀得前祖雲達斯前鋒文迪蘇傑免費來投,希望增加意甲爭標本錢。落後榜首宿敵3分的國際米蘭,則在惡鬥祖雲前再傳賣盤。

AC米蘭據報因早前未能借用皇家馬德里前鋒盧卡祖域,轉向文迪蘇傑埋手。後者去夏與卡塔爾球會艾杜哈尼約滿,已半年未落班,有傳他接受200萬歐元(1880萬港元)薪酬的半年合約,已做初步體檢。這名34歲克羅地亞前國腳,料需與另一老將伊巴謙莫域爭前線正選,後者在《羅馬體育報》訪問中稱,自己「不想墮進陷阱,無法逃離」,暗示或如上季一樣,季尾才與球會商討續約。

至於AC米蘭以先借後買形式簽入拖連奴中場美迪,「紅黑軍」據報可在季尾以800萬歐元(7520萬港元)買斷這名26歲法國球員。

國米方面,中資大股東蘇寧集團據報有意賣出手頭全數68.5%股份,國米行政總裁馬路達亦稱不排除此舉。英國《金融時報》指,英國及瑞典都有私募基金接洽交易,而蘇寧對國米估值高達9億歐元(84.6億港元),但未知香港公司ISC會否出售剩餘約三成的股份。

另外,最後兩支意大利盃8強代表出爐,阿特蘭大主場3:1淘汰卡利亞里,而史帕爾爆冷作客2:0擊敗薩斯索羅,成為意乙獨苗。

其他報道:NBA|艾榮失蹤期間現身平權會議 籃網總經理:他仍渴望回到球場

其他報道:賽車︱陸奇尼染疫隔離 料可與諾利斯趕及F1冬測前康復 彼德漢素14度稱霸達喀爾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意甲 AC米蘭 文迪蘇傑 蘇亞利荷美迪 國際米蘭 蘇寧 馬路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