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艾榮失蹤期間現身平權會議 籃網總經理:他仍渴望回到球場 (18:47)

布魯克林籃網昨日簽入球星夏登後,與艾榮及杜蘭特將組「三巨頭」矢志爭標。惟艾榮自美國時間1月6日戰畢主場大勝猶他爵士的NBA常規賽後突然離開大軍,會方更一度無法聯絡對方,球隊總經理施恩馬斯(Sean Marks)今受訪時明言對其感到失望,但透露艾榮將會歸隊。

艾榮自戰畢該仗離開大軍後,會方便與他失去聯絡,而在他失蹤期間更被爆出他新年與家人開派對涉違防疫規定受查。不過,直至當地時間12日,他卻突然現身一個由紐約曼哈頓地區檢察官候選人阿布絲(Tahanie Aboushi)發起的視像會議,與著名演員仙菲亞歷遜(Cynthia Nixon)等人討論有關以改革刑事司法制度來爭取平權的事宜。消息指他這段期間均積極參與相關事務,此舉惹來不少球迷不滿,著名ESPN記者史堤芬史密夫更怒斥對方收高薪卻不務正業,「應立即宣布退役」。

如今籃網迎來夏登矢志組「三巨頭」爭標,卻遇上艾榮失蹤鬧劇,球隊總經理施恩馬斯今開腔:「毫無疑問,會方對此感到失望。但我知悉他仍渴望回到球場,希望盡快可與隊友一起作戰。」

此外,夏登與火箭幾近反面下離隊,惟據報他原定在侯斯頓開設的餐廳「Thirteen」仍將在本月22日開業,對此不少當地人紛紛在其開業前,便於當地的飲食指南網站予以劣評,外界料其生意定必隨着夏登離隊而大受影響。

至於今日賽事方面,火箭在夏登離隊後首戰,雖有禾爾亦告避戰,但仍作客以109:105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;而波特蘭拓荒者主場以87:111大敗予印第安那溜馬一戰,中鋒紐基在第3節一次防守時弄傷右手手腕退下火線,傷勢未明。

相關報道:夏登投籃網組三巨頭 伙艾榮杜蘭特爭標 紀律差添阻力

其他報道:泰國羽賽|伍家朗港隊內訌戰挫李卓耀 4強撼周天成 混雙張吳配8強止步

其他報道:西超盃|皇馬不敵畢爾包無緣衛冕 夏薩特成箭靶 施丹籲予耐性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常規賽 籃網 艾榮 夏登 火箭 侯斯頓 休斯頓 拓荒者 紐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