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阿仙奴四連勝結束 阿迪達憂球員再「跌watt」 (11:51)

今晨(15日)英超上演獨腳戲,阿仙奴在主場被水晶宮逼和0:0,各項賽事四連勝走勢結束,領隊阿迪達承認球員現疲態,恐戰績再度回落。他又稱缺少基蘭泰亞尼影響重大,期望這名蘇格蘭隊左閘盡快傷癒復出。

兵工廠近來表現回勇,此前英超三連勝,周日於足總盃第3輪亦順利過關,惟今晨於英超未能保持勇態,在主場受制於水晶宮的密集防守,即使下半場換入傷癒的今季新兵湯馬士柏迪,仍束手無策,全場11次射門比對手少1次。兩軍最終互交白卷,各得1分;阿仙奴賽後以18場24分續排第11位,水晶宮則少1分排第13。

阿仙奴雖然自2016年10月以來,首次在各項賽事連續4場不失球,但近5次在聯賽鬥水晶宮未嘗一勝。阿迪達稱麾下出現疫態:「我們製造不少機會,但欠缺射門質素。賽程密集,我們亦為此付出代價,很多球員都很疲憊,而之前有段時間正因為疲態,令我們不斷失球。」

蘇格蘭隊左閘基蘭泰亞尼因肌肉疲勞避戰,今仗由美蘭尼爾斯頂上,但後者表現平平。阿迪達稱:「在我們的進攻部署中,泰亞尼擔當重要角色,能帶來真正威脅。」泰亞尼今日將再接受磁力共振檢查,阿迪達希望對方盡快歸隊,但暫未有復出日期;阿仙奴將在下周二(19日)於英超主場再鬥紐卡素。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兩屆溫網冠軍梅利確診 盼趕及康復出戰澳網

其他報道:巴甲|空難後再遇會長染疫亡  查比高恩斯克服逆境升班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熱刺 英超 阿仙奴 湯馬士柏迪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