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熱刺被逼和排第6 摩帥:失球本可避免 廠兵柏迪勢復出迎水晶宮 (23:17)

熱刺今晨(14日)於英超補賽主場打和富咸1:1,亦是今季第5次領前下被逼和,失去躋身前四機會,以17戰得30分排第6,落後榜首曼聯6分,主帥摩連奴慨嘆麾下再次缺少將對手置諸死地的能力。曼城則憑菲爾科頓一箭定江山,主場以1:0小勝白禮頓,連續8仗不敗下以16戰得32分升上第3,較多踢1場的「紅魔」只少4分。

熱刺前鋒哈利卡尼於25分鐘頭槌建功領前,但在74分鐘被富咸前鋒艾雲卡華利路扳平完場,亦是熱刺今季第5場領先下被逼和的英超賽事。領隊摩連奴說:「基本上,這是開季以來同樣的故事。我們上半場本可藉多個機會了結對手,卻再一次輸了一個本可避免的失球。就算我們不入第2球,亦不能失球。你必須保持不失和不犯錯,今次有個別球員出錯。」

摩帥承認,即使落後的富咸下半場表現有改善,但熱刺門將洛里斯沒有任何撲救。此外,熱刺出現尷尬一幕,中堅艾歷迪亞曾受傷倒卧底線,卻負傷爬回場中,迫使球證吹停比賽。另外,熱刺名宿羅拔士質疑摩帥,稱對方未兌現承諾,上仗足總盃大勝馬連後稱讚中場迪利阿里,但沒讓他在今仗披甲。曾效力熱刺的中場奧哈拉則稱,此役未有以加里夫巴利、盧卡斯莫拉或拉美拿擔任右翼,卻改用中場穆沙施素高串演該位置令人費解。

曼城的菲爾科頓同日完半場前妙射得手,助曼城以1:0擊退白禮頓,亦是這名英格蘭隊中場連同聯賽盃及足總盃,近6場賽事個人的第4個入球,他賽後說:「實在感到曼城已返回最佳表現,我們已從近期賽果重拾信心,我為這支球隊自豪。」領隊哥迪奧拿表示,麾下必須像這仗的表現般,爭取繼續勝出。

此外,阿仙奴周五凌晨迎戰水晶宮時,勢有今季新兵湯馬士柏迪傷癒復出坐鎮中場,他於去年12月初對熱刺受傷後一直避戰;水晶宮領隊鶴臣則確認中堅加利卡希爾可隨隊候命,但另一守將馬馬度沙高續因傷缺陣。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兩屆溫網冠軍梅利確診 盼趕及康復出戰澳網

其他報道:巴甲|空難後再遇會長染疫亡  查比高恩斯克服逆境升班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熱刺 英超 摩連奴 富咸 曼城 哈利卡尼 菲爾科頓 白禮頓 阿仙奴 湯馬士柏迪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