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|兩屆溫網冠軍梅利確診 盼趕及康復出戰澳網 (18:56)

前世界一哥、兩奪溫布頓錦標賽的網球名將梅利,今日(14日)證實確診新冠病毒,據報情况良好,正在家隔離。近年飽受傷患困擾的他,仍盼望趕及康復赴澳洲隔離,下月初出戰澳洲網球公開賽。

包括天空體育等多間英媒報道,33歲的英籍名將梅利近日感染新冠病毒,但病徵不明顯,正在家隔離。他原定在日內出發澳洲隔離,準備在下月8日出戰澳網,但因確診暫停行程,團隊正與賽會總監密切聯繫,研究解決方案。

梅利是2013年及2016年溫網冠軍,亦曾奪2012年美國公開賽錦標,過去五度打入澳網決賽。不過,他自2017年起受傷患困擾,2018年起兩度為臀部傷勢施手術,之後表現大不如前,如今傷患好轉,尋求再爭大滿貫冠軍,惟再受染疫打擊。

其他報道:巴甲|空難後再遇會長染疫亡  查比高恩斯克服逆境升班

其他報道:NBA|夏登投籃網結束轉會鬧劇 火箭「表弟」斥舊隊友欠尊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梅利 確診 新冠肺炎 染疫 澳網 澳洲網球公開賽 大滿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