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國盃|拜仁相隔17年首負低組別球隊 費歷克亡羊補牢急練防守 (21:00)

去年「五冠王」拜仁慕尼黑今晨(14日)在德國盃次圈,雖有多名主力壓陣,但作客與德乙的基爾激戰120分鐘打和2:2,在互射12碼更負5:6出局,17年來首次被聯賽低組別球隊淘汰,宣告衛冕失敗。拜仁教練費歷克賽後承認今季防守不濟,必須在下周日聯賽迎戰弗賴堡前改善。

拜仁有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謝路美保定等退居後備,但有門將紐亞、中場甘美治、湯馬士梅拿、利萊辛尼及基拿比等擔正,後者在14分鐘先開紀錄,卻在37分鐘被基爾前鋒巴迪爾斯扳平。48分鐘,拜仁藉利萊辛尼主射罰球得手再度領前,卻在90分鐘被敵軍守將侯基華爾追和2:2。

兩軍加時後賽果不變,需互射12碼定勝負。兩軍首5輪悉數射入,之後為拜仁主射的馬克洛卡被對方門將基利奧斯擋出,巴迪爾斯最後操刀得手,令拜仁「即時死亡」,爭取3連冠夢碎,寫下球隊在此項盃賽20年來最差成績。他們上周於德甲第15輪以2:3敗走慕遜加柏,在聯賽只曾兩場保持不失,累計失24球是1981年以來同期最多。

主帥費歷克說:「我們為賽果震驚,極之令人失望。球隊必須分析這仗,在防守上做得好些、向對手施壓,最後的防線須更堅實。這會是我們的訓練重點,亦是周五和周六重要的工作。」

湯馬士梅拿則說:「我們上半場未能把握更多入球機會,這是運滯的,犯錯後更被基爾懲罰;球隊出局令人沮喪和苦澀。」拜仁目前在德甲領前次席的RB萊比錫兩分。

其他報道:巴甲|空難後再遇會長染疫亡  查比高恩斯克服逆境升班

其他報道:NBA|夏登投籃網結束轉會鬧劇 火箭「表弟」斥舊隊友欠尊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德國盃 拜仁 基爾 費歷克 湯馬士梅拿 德甲 防守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