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夏登投籃網結束轉會鬧劇 火箭「表弟」斥舊隊友欠尊重 (16:29)

NBA球星夏登要求離開侯斯頓火箭的風波,擾攘數月終告一段落,今早(14日)他在一宗四方交易中,落實轉投布魯克林籃網。這名惹火人物昨日直斥隊友「未夠班」,「表弟」卡辛斯對於隊友終如願離去,或者沒有半點不捨之情,但昨在賽後記者會上直斥對方欠尊重,言論亦對火箭不公平。

美媒報道,夏登將轉投籃網,與杜蘭特及艾榮重組三巨頭。他在去年展開新季前,已因鬧離隊而拒絕集訓,亦因現身酒吧違反防疫指引,季初未能為火箭披甲,昨日賽後更怒斥隊友未具爭標實力。如今這個星級後衛落實他投,卡辛斯在轉會落實前已說:「我只覺得他不懂處理這件事,球隊另外14人與他轉會沒有關係,但換來的是不尊重的言論,這對我們完全不公平。」

夏登與杜蘭特曾在奧克拉荷馬城雷霆合作,加上近日亦麻煩多多的艾榮,勢令籃網得分能力大增。火箭與籃網的交易,據美媒報道總共涉及4隊,火箭因而得到古魯斯、奧拉迪普、丹迪艾森,同時包括4張籃網的選秀首輪簽等條件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森喜朗稱東奧不可能再延期 最遲3月決定閉門與否

其他報道:十年評選|美斯力壓小白膺最佳Playmaker 施蒙尼成最佳主帥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夏登 轉會 火箭 籃網 杜蘭特 艾榮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