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十年評選|美斯力壓小白膺最佳Playmaker 施蒙尼成最佳主帥 (19:26)

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會(IFFHS)公布,巴塞隆拿前鋒美斯是過去10年(2011至2020年),球隊組織核心(Playmaker)的最佳球員,隨後是其前隊友、現效力神戶勝利船的「小白」恩尼斯達,以及皇家馬德里中場莫迪歷。

IFFHS資料顯示,美斯在2015、16、17和19年的組織核心排名列前茅,而且在2011、14、18及20年排次席,總分達174分,拋離127分的中場恩尼斯達與113分的莫迪歷;第4和5位分別是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和皇馬中場卻奧斯。

馬德里體育會主帥施蒙尼在近10年最佳主帥一項,則爆冷力壓哥迪奧拿及高普獲獎。他獲得152分,較哥迪奧拿多8分,高普以105分排在第3位,摩連奴落後14分得「梗頸四」。

其他報道:日乙|中山雅史任磐田山葉助教 本田圭佑抵埗日內投葡超隊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伍家朗偕鄧謝配復出響頭炮 齊闖泰國賽16強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美斯 巴塞隆拿 馬德里體育會 施蒙尼 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會 最佳球員 最佳教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