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羽毛球|伍家朗偕鄧謝配復出響頭炮 齊闖泰國賽16強 (15:49)

港隊主力伍家朗、鄧俊文及謝影雪,今日(13日)分途出戰泰國羽毛球公開賽,最終在男單及混雙輕鬆取勝,近一年來首擊迎來好開始。

世界排名第8位的男單港將伍家朗,今日於泰國賽男單首圈登場,面對荷蘭隊球手未受考驗,僅花39分鐘便以兩局21:15過關,打入16強。混雙世界第10的鄧俊文/謝影雪遇上印度隊組合,首局戰至刁時以22:20拔頭籌,站穩陣腳後以21:17再下一城,同樣以直落兩局淘汰對手。

港隊對上一次出征世巡賽,已是去年3月的全英賽,之後因國際賽疫情停擺,只能留守香港訓練。這次世巡賽重啟,他們提前出發泰國隔離,為再爭奧運積分準備。伍家朗與鄧謝配的奧運積分各列第8及第9位,同樣有望爭入今夏東京奧運的李卓耀,稍後亦會在男單首圈登場,對陣新西蘭隊球手。

其他報道:羽毛球︱世巡賽泰國站開鑼 港隊張吳配響頭炮 混雙闖次圈

其他報道:英足盃︱「雙紅」第4圈抽籤狹路相逢 修咸頓料為補賽押後下周英超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世界巡迴賽 伍家朗 鄧俊文 謝影雪 港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