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聯等足逾3年 「雙紅會」前登榜首 普巴奠勝再暗示留隊 (11:12)

法國隊中場保羅普巴今晨(13日)一箭定江山,助曼聯作客1:0小勝般尼,相隔3年4個月後,再次登上英超榜首,迎接下周日作客利物浦的爭標關鍵戰。至於榜尾的錫菲聯亦終止英超史上最差開季走勢,第18輪終小勝紐卡素「開齋」。

曼聯今仗有停賽3場期滿的卡雲尼復任箭頭,但包括哈利馬古尼的詐糊,久未能打破悶局。直至71分鐘,普巴接應拉舒福特右路傳中,禁區內窩利,經般尼球員輕微改變方向後入網。客軍小勝後,以3分反壓利物浦上榜首,除了是球隊自2017年9月後首次,以17輪或之後階段計,更是名帥費格遜離任後最佳。

曼聯季初曾以1:6大敗予熱刺,排名一度低見第15位,但近11輪贏9場,主帥蘇斯克查認為是到訪宿敵利物浦、上演「雙紅會」的最佳時機:「沒有其他更好的了,我們狀態、體能理想,也餓波。球員也想繼續進步,相信對陣現任冠軍,能考驗他們。」他又指稱奠勝的普巴與球隊一樣,已克服季初低潮,普巴則希望「專注至季尾」,又謂「球隊贏波就會高興」,疑反駁經理人早前暗示會離隊的傳聞。

另外,紐卡素翼鋒賴恩費沙今晨上半場兩黃一紅,主隊錫菲聯憑多打一人優勢,由隊長比利沙柏73分鐘射入12碼,獲得今季首勝,但仍敬陪末席,距離安全區9分。愛華頓則首次在卡維特利雲及李察利臣同時缺陣下,靠伊禾比及米克堅尼的入球,作客2:1挫狼隊,近6輪5勝升上第4,只落後曼聯4分。

其他報道:賽車︱F1更新賽程 巴林站演揭幕戰 中國站不在列

其他報道:西甲︱久保建英首披基達菲戰衣即當吉星 間接製造兩入球助奠勝

其他報道:英足盃︱「雙紅」第4圈抽籤狹路相逢 修咸頓料為補賽押後下周英超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聯 般尼 蘇斯克查 利物浦 雙紅會 卡雲尼 保羅普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