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聯征般尼爭上榜首 卡雲尼復出候命 迪基亞:機不可再失 (22:12)

曼聯將於明晨(13日)英超補賽作客般尼,只要不敗便將反壓利物浦升上榜首。中堅哈利馬古尼累積4面黃牌在身,若今仗再領黃,下周一的「雙紅會」將要停賽,但領隊蘇斯克查稱,這名紅魔隊長是役肯定會如常上陣:「除非他起床後感到身體不適,否則他會繼續鎮守防線。我們目前不能將目光轉移到今仗以外的賽事上。」

馬古尼自上季加盟曼聯後,從未在任何一場聯賽缺陣。門將迪基亞表示,曼聯相隔多季如今才重返爭標行列,必須把握今次機會:「在費格遜執教曼聯時,我們經常為英超冠軍而戰。經過一段日子,我們總算回到這個位置,不能再錯過今次機會(升上榜首)。」前鋒卡雲尼停賽3場後今仗可復出,並已隨隊候命。

另外,蘇斯克查賽前確認,在阿特蘭大翼鋒迪亞路查奧爾加盟後,曼聯在冬季轉會窗並沒計劃再簽新兵,但透露預計有2至3名球員會離隊。

其他報道:賽車︱F1更新賽程 巴林站演揭幕戰 中國站不在列

其他報道:西甲︱久保建英首披基達菲戰衣即當吉星 間接製造兩入球助奠勝

其他報道:英足盃︱「雙紅」第4圈抽籤狹路相逢 修咸頓料為補賽押後下周英超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聯 般尼 蘇斯克查 迪基亞 利物浦 雙紅會 卡雲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