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賽車︱F1更新賽程 巴林站演揭幕戰 中國站不在列 (19:11)

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賽車今日(12日)更新來季賽程,原本作為揭幕戰的澳洲站押後至11月,而4月中國站被剔出賽程,該月改為進行去年復辦等的意大利伊莫拉站。

F1因應新冠病毒疫情更新賽程,今年賽季原定3月21日在澳洲開鑼,但一如近日傳言,此站需押後舉行,據賽程延至11月21日,新季首戰則改為3月28日的巴林站。

至於內地傳媒日前報道,4月的中國站難望如期上演,最新賽程中未有包括此站,但賽會稱仍在商討安排。而去年復辦的意大利伊莫拉站落實連續第2年舉行,將在4月18日上演,為今年第2站賽事,第3站安排則仍未落實。

另外,雷諾車隊(新季改名為阿爾派)宣布效力了19年的領隊阿比迪保爾(Cyril Abiteboul)離任。而車隊日前已公布上季帶領鈴木車隊在世界電單車錦標賽(MotoGP)贏得車隊總冠軍的領隊比維奧(Davide Brivio),將出任阿爾派車隊行政總裁。

其他報道:NBA︱今明兩常規賽再因疫情延期  巫師大勝太陽結束3連敗  韋少肌肉受傷唞一周

其他報道:英足盃︱「雙紅」第4圈抽籤狹路相逢 修咸頓料為補賽押後下周英超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賽車 世界一級方程式 雷諾 阿爾派 比維奧 阿比迪保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