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羽毛球︱世巡賽泰國站開鑼 港隊張吳配響頭炮 混雙闖次圈 (16:59)

羽毛球世巡賽泰國站今早(12日)開鑼,為港隊打頭陣的混雙組合張德正/吳詠瑢,花27分鐘速勝闖次圈;女單代表張雁宜則三度「刁時」後不敵加拿大隊一姐李文珊,首圈下馬。

港隊相隔10個月重返國際賽,出戰於曼谷「隔離泡泡」上演的世巡賽。同為25歲的張德正和吳詠瑢攜手出擊,以21:8、21:14淘汰新西蘭隊組合,打入混雙次圈。緊接上場的港隊唯一女單代表張雁宜面對李文珊,以17:21失落首局,第2局亦一度落後至9:15,但及時回勇力追至19:19,但在3次「刁時」後仍惜負22:24。

此外,印度羽總證實該國兩名球手於曼谷確診,包括女單世界排名20的Saina Nehwal,及男單排名28位的HS Prannoy,二人已即時退賽,送院隔離最少10天。Saina Nehwal昨午在Twitter分享接受賽前病毒檢測的片段,確診消息今午傳出後,她控訴賽會安排混亂,稱一直沒收到檢測結果,直至賽前熱身才接獲通知,而她的丈夫兼男隊隊友Parupalli Kashyap被列為密切接觸者,亦被要求退賽。

據國際羽聯最新聲明,除上述兩名印度隊球手外,德國隊及埃及隊各有一名球員的樣本呈陽性,但再化驗後呈陰性,今日需再檢測。

其他報道:NBA︱今明兩常規賽再因疫情延期  巫師大勝太陽結束3連敗  韋少肌肉受傷唞一周

其他報道:英足盃︱「雙紅」第4圈抽籤狹路相逢 修咸頓料為補賽押後下周英超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羽毛球世巡賽 張德正 吳詠瑢 隔離泡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