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久保建英首披基達菲戰衣即當吉星 間接製造兩入球助奠勝 (17:47)

日前轉借至基達菲的19歲日本隊新星久保建英,今晨首為新東家披甲隨即成為「吉星」,後備上陣不足半小時,便間接製造兩入球奠勝,助球隊在護級戰作客以3:1擊敗艾爾切。

久保建英雖在上季由皇家馬德里借至馬略卡表現突出,惟新季轉借至維拉利爾後,長期不獲主帥艾馬利重用,半季19次上陣僅7次正選,其中4仗出場不足5分鐘。雖然他仍貢獻1入球3助攻,但卻被艾馬利公開批評表現未如理想而退貨。而皇馬終在日前將他改借至基達菲,他今晨於64分鐘以後備身分首為新東家披甲,5分鐘後攻門被對手門將檔出後由隊友謝美馬達補中反超前2:1。及至86分鐘,久保右路傳中,隊友安祖路爾斯搶頂時被拉跌獲12碼,由後者操刀中鵠,終以3:1擊敗艾爾切,賽後17戰得20分,拉開降班區4分。

另外畢馬威會計師行以去季歐洲六大聯賽冠軍為參考數據,編寫了《歐洲冠軍報告2021》,顯示各隊在去年疫情收入全數下降,其中法甲盟主巴黎聖日耳門錄得虧損達1.25億歐元(約11.8億港元)。

其他報道:NBA︱今明兩常規賽再因疫情延期  巫師大勝太陽結束3連敗  韋少肌肉受傷唞一周

其他報道:英足盃︱「雙紅」第4圈抽籤狹路相逢 修咸頓料為補賽押後下周英超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西甲 基達菲 久保建英 艾爾切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