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︱今明兩常規賽再因疫情延期 巫師大勝太陽結束3連敗 韋少肌肉受傷唞一周 (15:39)

近日NBA相繼有球員染疫,聯盟今宣布原定今、明舉行的達拉斯獨行俠迎戰新奧爾良塘鵝,以及芝加哥公牛迎戰波士頓塞爾特人均告延期,今季累計有4場常規賽因疫情而需要改期。

近日獨行俠及塞爾特人均有主將確診新冠病毒肺炎,導致多人需要隔離,加上受傷兵影響,聯盟在兩軍未有足夠球員應戰下,終決定取消兩軍原定今、明的賽事。塘鵝主帥史坦雲根迪表明尊重決定:「雖然大家都希望比賽,但健康更重要。沒有人希望染疫,我已61歲了,無疑會為此感到擔憂。」

賽事方面,華盛頓巫師宣布「韋少」韋斯特布克因股四頭肌受傷,需至少缺陣一周。不過球隊今憑6將得分達雙位數,包括球星比爾攻入全場最高34分,率軍爆冷主場以128:107大勝鳳凰城太陽,結束3連敗走勢。至於密爾沃基公鹿在「字母哥」安迪度高安普、米度頓及後備兵樸迪斯合轟62分下,作客以121:99大勝奧蘭多魔術,兩連勝後升上東岸次席。

相關報道:NBA︱熱火爆疫被隔離 76人塞爾特人各僅8將候命 賽會堅稱不暫停球季

其他報道:英足盃︱「雙紅」第4圈抽籤狹路相逢 修咸頓料為補賽押後下周英超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常規賽 獨行俠 塘鵝 公牛 塞爾特人 史坦雲根迪 巫師 韋斯特布克 太陽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