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維拉爆疫續隔離 熱刺周三改補賽迎戰富咸 摩帥突讚阿里專業 (22:18)

英超賽會今晚宣布,熱刺於英國時間周三晚,作客近期爆疫的阿士東維拉延期,改為補賽迎戰富咸。

維拉疫情嚴重,日前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被迫遣青年軍上陣,結果慘負客軍利物浦。據報維拉一隊及領隊甸恩史密夫需隔離至周五,故周三難迎戰熱刺,英超賽會遂改由熱刺迎戰富咸。此役原於去年12月30日舉行,但因富咸當時疫情問題而延期。富咸上周六才在英足盃激戰120分鐘作客險勝昆士柏流浪,而下仗應是周六英超迎戰車路士。

相關報道:英足盃︱業餘隊馬連不敵熱刺 賺300萬解疫下財困 摩連奴響應捐助

此外,熱刺在英足盃作客以5:0淘汰利物浦市業餘隊馬連,領隊摩連奴賽後突稱讚被他抨擊多時的中場迪利阿里:「我為他的專業及態度而非常高興。若他周三再次披甲,我不會驚訝。」另外,曼城在英足盃大勝英冠的伯明翰,主帥哥迪奧拿賽後指缺陣的阿古路,因與新冠病毒患者接觸,需隔離10天,將無緣英超迎戰白禮頓和水晶宮。此外,列斯聯下半場19分鐘內連失3球,爆大冷作客以0:3負英乙球隊卡維尼。

其他報道:NBA︱熱火爆疫被隔離 76人塞爾特人各僅8將候命 賽會堅稱不暫停球季

其他報道:日職|不老傳奇三浦知良再續約 將54歲踢日職:對足球渴望熱情仍在增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格蘭足總盃 英超 維拉 熱刺 富咸 摩連奴 迪利阿里 阿古路 馬連 爆疫 敦冠病毒 列斯聯 英足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