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︱熱火爆疫被隔離 76人塞爾特人各僅8將候命 賽會堅稱不暫停球季 (20:17)

NBA邁阿密熱火原定今早(11日)作客波士頓塞爾特人,但據報後衛艾華利巴特利(Avery Bradley)出賽前初步確診新冠病毒,全隊被隔離,令本季NBA第2次有比賽因疫情延期。雖然熱火下仗對手費城76人等也只得8人候命,但賽會堅稱仍不需暫停球季。

76人在昨日連同傷兵湊足8人比賽,最終12分不敵丹佛金塊。塞爾特人在主將塔圖染疫後,原本或步後塵,但導致比賽延期的是熱火。NBA賽會僅交代他們不夠球員作賽,熱火亦沒公布詳情。美媒則指艾華利巴特利的病毒檢測初步呈陽,賽會需時調查密切接觸者,因此押後比賽。熱火昨續滯留於波士頓,明早及星期五兩鬥76人的比賽亦舉行成疑。

與此同時,達拉斯獨行俠亦盛傳因中鋒麥斯卡巴(Maxi Kleber)受感染,需關閉基地,多隊則受傷兵潮困擾(見表),一旦有球員被隔離,勢未能如期比賽,惟今季NBA受制於今夏東奧奧運賽期,難以完全停擺,發言人巴斯(Mike Bass)亦在一份聲明稱:「我們已預期有比賽需要延期,但不需煞停球季,會繼續跟從專業醫學意見及現行指引。」

其餘賽果方面,金州勇士主將史堤芬居里雖手風不順,16射2中僅得11分,但祖利蒙特格連交出準三雙,球隊延續近期防守穩健,終憑達米安李爾完場前4.3秒射入兩罰球,以106:105反勝多倫多速龍。兩名勇士舊將則失利,其中杜蘭特復出射入36分,但布魯克林籃網仍以116:129不敵奧克拉荷馬城雷霆。「表弟」卡辛斯則在勒邦占士一次剷籃時打向對方頭部,連同另一次惡意犯規,完半場前被逐,令侯斯頓火箭主場102:120不敵洛杉磯湖人。

NBA部分球隊傷停情况

球隊    傷停情况    

熱火    1人確診、4人受傷

塞爾特人    1人確診、6人被隔離、2人受傷

76人    1人確診、7人被隔離、2人受傷

騎士    8人受傷

鷹隊    5人受傷、3人上陣成疑

溜馬    5人受傷、1人個人原因離隊

灰熊    6人受傷

魔術    6人受傷

資料來源:ESPN

其他新聞:日職|不老傳奇三浦知良再續約 將54歲踢日職:對足球渴望熱情仍在增加

其他新聞:高球︱PGA錦標賽取消特朗普球場主辦權 稱「有損品牌形象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熱火 塞爾特人 爆疫 艾華利巴特利 隔離 76人 金塊 獨行俠 新冠病毒 杜蘭特 史堤芬居里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