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日職|不老傳奇三浦知良再續約 將54歲踢日職:對足球渴望熱情仍在增加 (18:59)

近年的1月11日早上11時11分,是身穿日職球隊FC橫濱11號球衣、日本「國寶級」球星三浦知良續約的日子時間,今年亦不例外。FC橫濱今日(11日)宣布,這名現年53歲不老傳奇再次續約1年。去年重返日職刷新最年長上陣紀錄的他表示,對足球渴望和熱情仍在增加,期望新季繼續爭取落場比賽。

將於下月26日就54歲的三浦知良,上季在日職上陣4場及日本聯賽盃上陣2場,其中去年9月底作客川崎前鋒一役,更聯同兩大日本隊老將中村俊輔及松井大輔齊正選上陣,但所有賽事都未能取得入球,FC橫濱重返日職首季最終排第15位。三浦知良即將征戰職業生涯第36個球季,他說:「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,全球都處於艱難局面,但我們仍然能夠踢足球。對我來說(上季)是個令人不滿意的球季,但我對足球渴望和熱情仍在增加。新一季我會繼續爭取更多上陣,為球隊取勝作貢獻,我將每天努力實現這目標。」

三浦知良於去年12月19日主場對橫濱水手的打吡戰後備入替,以53歲9個月零23日再刷新聯賽最年長上陣紀錄。外界亦期待三浦爭取打破另一紀錄,由巴西名將薛高在1994年效力鹿島鹿角時,以41歲3個月零12日創下的日職最年長入球紀錄。

其他報道:中超|簡拿華路結束假期向恒大報到 鄭智料難取代掌帥

其他報道:英足盃︱業餘隊馬連不敵熱刺 賺300萬解疫下財困 摩連奴響應捐助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日職 三浦知良 不老傳奇 FC橫濱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