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中超|簡拿華路結束假期向恒大報到 鄭智料難取代掌帥 (22:37)

廣州《羊城晚報》今日(10日)報道,中超球隊廣州隊(易名前為廣州恒大)的意籍主教練簡拿華路,明天結束在家鄉的假期,啟程飛往中國,料因隔離14天,缺席1月23日開啟的冬訓前半段。另外,由於廣州隊成立以來,上季首次無冠,已傳出「大簡」帥位不穩,勢遭削權無法決定引援人選,《天津日報》更稱,他日後訓練若遲到,更會被開出罰單。

《羊城晚報》報道,廣州隊已落實全體球員在1月22日,於廣州番禺基地集合,翌日開始冬訓。由於主帥簡拿華路明日才啟程回上海,連同隔離14天,將無緣冬訓前半段,首階段冬訓的主要體能訓練,會由鄭智主持。該報又分析道,鄭智雖獲球會重點培養,去年已由球員改為球員兼助教,但畢竟無執教經驗,由他執教未必是最佳選擇。

廣州隊已由以往的「董事長領導下的主教練負責制」,改為「董事長領導下的總經理負責制」,新任總經理正是鄭智,故此,與廣州隊尚有兩年合約的「大簡」勢被削權,《新京報》更報道,「外界推測這是恒大與主教練簡拿華路分手的前奏」。《天津日報》甚至相信,「大簡」他日若遲到,會被昔日麾下鄭智開出罰單。

其他報道:桌球|世界一哥特林普確診 棄戰倫敦大師賽 火箭首圈惡鬥丁俊暉

其他報道:NBA︱千禧後雙星爭輝 小波爾締最年輕三雙紀錄 希路31分破個人新高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中超 廣州恒大 廣州隊 簡拿華路 意大利 鄭智 主帥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