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足盃丨雙藍齊大勝 華拿結束入球荒 科頓再入球冠絕U21英超兵 (23:36)

上輪聯賽交鋒的英超「雙藍」,今晚(10日)轉戰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,結果分途大勝過關。前鋒迪姆華拿結束827分鐘入球荒,相隔兩個月再為「藍戰士」建功。而「藍月」新星菲爾科頓亦有士哥,今季各項賽事參與12個入球,為英超U21球員之冠。

車路士主場迎戰英乙球隊摩甘比,在夏維斯和赫臣奧杜爾各獻一傳一射下,以4:0奏捷。美臣蒙特於18分鐘開紀錄,夏維斯完半場前交出助攻,迪姆華拿射成2:0。易邊後4分鐘,赫臣奧杜爾接應薛耶治左腳妙傳破網,再由夏維斯頭槌奠勝。華拿對上一次為車仔建功,已是2020年11月初在聯賽對錫菲聯,如今終結束兩個月入球荒。

至於同場主場出擊的曼城,有貝拿度施華在賽事初段7分鐘內梅開二度,20歲的科頓於33分鐘錦上添花,以3:0氣走英冠的伯明翰。科頓今季在各項賽事交出7入球、5助攻,參與12球冠絕U21英超兵。

此外,曼城守將班捷文文迪繼開除夕派對,違反防疫指引後,昨日被英媒揭發早在7個月前曾違規。他當時邀請女性友人由希臘赴英,後者到埗後沒依例隔離14天,而是在文迪陪伴下四出遊玩。

其他報道:英足盃|馬天尼利膝傷初癒 再拗柴勢長唞 阿迪達:他在更衣室灑淚

其他報道:西甲|基沙文起孖盼新年轉運 巴塞大勝續追皇馬 施丹:雪戰致失分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曼城 伯明翰 車路士 摩甘比 英格蘭足總盃 迪姆華拿 菲爾科頓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