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桌球|世界一哥特林普確診 棄戰倫敦大師賽 火箭首圈惡鬥丁俊暉 (21:03)

桌球大師賽今日(10日)在倫敦開打之前,世界一哥特林普確診新冠病毒。他透露自己沒有病徵,為檢測呈陽性感錯愕。「火箭」奧蘇利雲與尼爾羅拔臣,因而成為賽事大熱,但前者首圈將惡鬥中國一哥丁俊暉。

英國的疫情嚴峻,桌球大師賽開打之前,亦有東道主名將特林普染疫,世界排名14位的里素斯基亦確診,齊齊退賽隔離。特林普稱:「我沒有任何病徵,所以得知檢測結果時很意外;但我們都知國內的疫情發展。」隨着特林普退賽,世界第2的尼爾羅拔臣與第3位的「火箭」,因而被視為冠軍大熱。

美國體壇亦續受疫情影響,世界排名30位的網球女將安森莫娃亦確診,退出阿布扎比公開賽,要出戰下月初的澳洲公開賽,將要與時間競賽。

其他報道:NBA︱千禧後雙星爭輝 小波爾締最年輕三雙紀錄 希路31分破個人新高

其他報道:英足盃|馬天尼利膝傷初癒 再拗柴勢長唞 阿迪達:他在更衣室灑淚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一哥 特林普 奧蘇利雲 丁俊暉 桌球 倫敦大師賽 疫情 新冠肺炎 網球 美國 安森莫娃

上 / 下一篇新聞